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诚布公谈问题 一心一意抓整改——党群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2019118日上午,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党群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许磊同志主持,党总支、党支部支委、下辖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办主任万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党群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内容。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根源,提出整改问题措施。各党支部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诚恳地向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万山同志作指导讲话,首先对党群党总支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党群党总支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作个人对照检查时,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有关通知精神开好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群党总支要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对查找出来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