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贵工职院学子”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贵工职院学子”人文分院北京志愿者代表主题宣讲在学校道德讲堂内举行。

本次宣讲由人文社科分院唐敏书记主持,她总结了人文分院赴北京志愿者同学近一年来的努力成果和优秀成绩,并且赞扬了他们的志愿精神。随后,志愿者代表上台做自我介绍,分享了她们的工作内容。

人文分院师生宣讲团成员,北京志愿者代表杨通学同学上台为同学们宣讲。他述说了参加北京志愿者的激动心情和既辛苦又精彩的志愿服务过程,还鼓励大家多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为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很羡慕他们能去北京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都很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去参加志愿者活动,学习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帮助他人,不断提升自我,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的贵工职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