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照问题找原因 针对整改抓落实——学院党委第二轮政治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分院党总支反馈会在敦行楼召开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为及时传达整改学院党委第二轮政治巡察内容,充分了解信息分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第二轮政治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分院党总支反馈会在敦行楼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机电分院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出席会议,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院长周叙国、副书记张胜、副院长田茂泰等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图1:反馈会现场

图2: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反馈巡察报告

宋奕同志在会上对信息分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指出,信息分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教育教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宋奕同志也对分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学习制度、完善党总支参与分院重大事项决定制度等、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机制等九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图3: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发言

在反馈后,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分院党总支一定会在思想意识上重视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通过各项努力使分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有改观。涉及到个人的要做出详细的情况说明,使学院、分院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