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评定公平公正公开 资助有理有序有据 ——信息分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午,信息分院2019年-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求知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会议由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分院助学奖学金评定小组组长李俊主持,评定小组副组长张胜、组员李林华、彭红、张良超、徐大方、罗应科、李冰雁、王自园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并审定了分院2019年-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拟评定学生名单。

根据校资助中心的工作安排,会议上分院资助专员王自园说明了国家助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汇报了信息分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相关情况。

李俊书记在会上强调,国家助学金是评给道德品质优良、学习勤奋的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关系学生切身利益,我们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