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自身职责 增强担当意识——信息分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大会

作者:张良超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预通知》的要求,12月31日,信息分院在求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主持。

图1:会议现场

按照组织流程,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广允、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自园受支部书记杨子爱委托就支部学习、支部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分别向大会报告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芦宝娟、韩鹂、李林华、刘婕等同志对两位同志的报告提出了学习形式、担当意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图2:胡宗超同志发言

在本次会议上,胡宗超同志对徐广允等同志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徐广允同志的工作做得较好,较好完成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他也针对支部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支部工作创新不够,党建工作要有针对性,要采取措施带动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图3:李俊同志讲话

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也认为两支部总体上完成了相应工作,但在创新性方面存在不足。他勉励同志们要积极完成党的事业、教育事业,把党建工作抓细抓严。

图4:张胜同志主持会议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也对两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认为徐广允同志无论是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还是专业课教师,抑或辅导员,都是在尽职尽责地工作,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他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