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耕校企合作,情系学子温暖”——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实习点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就业状况等,2020年1月6日,机电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小叶、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支部组织委员耿家锐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到企业走访看望了分院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为实习生带去了关怀和问候。

本次走访活动来到了吉利汽车贵阳制造基地,共召集了在该企业工作、实习的分院学生15名,参与到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雷小叶同志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所有参与座谈会的学生们积极发言,对于自己在工作、实习阶段的经历、收获和成长进行分享。接下来每名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说道,在实习工作阶段,学习到了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听完学生们的分享后,张霞书记鼓励学生们在实习岗位上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同时,学生党员在实习、工作过程中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电分院学生党支部一直以来重视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的管理,按时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为每位学生党员配备培养教师党员,定期交流沟通,促进顶岗实习学生党建工作经常化、网络化,引导顶岗实习学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师生座谈会现场

预备党员发表实习感言

支部教师与顶岗实习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