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期间聘用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关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和学院教学、行政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勤工助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勤工助学安排

(一)岗位设置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中心不再统一安排勤工助学招聘,各部门、各系如确有重要事务需学生协助,可申请以下两种岗位: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协助完成相应工作。

(二) 补助标准

勤工助学工资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试行)》(贵工职院学字[2019]56号)文件执行。

(三)岗位招聘

用工部门自行面试并推荐上岗,各单位可按工作实际需要,向学生资助中心提交上岗学生资料。

(四)岗位管理与考核

用工部门要对聘用学生进行线上培训,并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期间的勤工助学活动,并做好学生管理和考核工作。

二、勤工助学工资发放

勤工助学工资按月发放,因本学期特殊情况,为及时发放勤工助学工资,请各用工部门及时填写《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报送表(含卡号、身份证号)》,临时岗需另外填写《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临时岗考勤表》,于6月15日前报送学生资助中心李月老师处。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