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职招生简章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一、学院概况

办学类型:全日制

办学层次: 普通中等职业教育

学制:三年

学校性质:公办

办学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

学校简介: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8年,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办学积淀,是普通全日制公办高职学院,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是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修德砺能 精工铸艺”的校训,为贵州省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入新时代,学校主动改革,锐意进取,创新提出了“一体两翼三使命”的发展思路和“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学子品格,形成了“技能传授重实践,思政教育有特色”的育人新格局。学院下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涵盖化学工程、机电工程、信息技术、建筑工程及经济管理五大类38个专业。不断深化校政企合作力度,积极与企业共建产教协同发展,与开磷控股集团、 贵州吉利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水环境集团、贵州燃气(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学制

化学工艺

100

3+3贯通制

机电技术应用

150

3+3贯通制

计算机应用

100

3+3贯通制


三、报名与录取

1、招生对象与条件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学生,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的返乡农民工、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和待业人员、复转军人。

2、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8月。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初中毕业证书、家长身份证和户口册(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精准扶贫户的学生还需携带精准扶贫卡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3、录取方式

经现场面试合格后由学校报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4、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咨询电话:0851-84706856

联系人:陈老师、宁老师、吴老师

网址:www.gzky.edu.cn


四、毕业、升学与就业

毕业:中职阶段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贵州省教育厅验印的中职毕业证书。

升学: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班通过转段考试,考试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高职专科阶段的学习,达到中职毕业要求,颁发中职毕业证书;考试合格的,升入高职专科阶段学习,高职专科阶段不得转学、转专业。

就业:学校推荐就业,也可通过自主联系方式就业。


五、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政策

1、收费标准:严格按物价主管部门批准的项目和标准执行。

2、奖助学政策:

国家免学费:根据国家政策,免除全部在校学生三年学费;

国家助学金:根据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符合条件在校一、二年级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人。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