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期校园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相关安全事项提示如下。

一、清镇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清镇校区。

二、经学院同意在清镇校区办公的相关部门人员及车辆出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进行登记、扫码、测量体温后出入校园。

三、观山湖校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常态化,进入人员须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教职工车辆统一停放教学区,生活区大门继续封闭管理。

四、下班时(离校前),请关好办公实、实训(验)室、资料室等场所的水电门窗;教学仪器(设备)请妥善存放保管;私人贵重物品请勿存放办公室内。

五、暑期未在清镇校区办公的部门,离校前须关好水、电、门窗及张贴好封条,做好财产保全。

六、校区内有施工场地,水域(池)、堡坎、围墙、宣传栏等存在一些安全隐患,请带有子女到校的教职工加强看护,请勿让子女在无家长监管的情况下在校园内玩耍。

学院保卫处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