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

 

一、院概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贵州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高职院校。学校前身系成立于1958年的贵州省化工学校;2002年经贵州省政府批准,成为最早升格的高职院校之一;2009年被首批授予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称号;2017年,被确定为省级优质髙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修德砺能精工铸艺″的校训,为贵州省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获得了贵州化工行业“黄埔″的美称。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教育

办学层次:专科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地址: 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


校园风光



近五年文史、理工录取最低分数线



、招生专业及计划



四、招生对象及录取原则

1、面向生源省招收2020年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实行考生自由报考,录取分数标准执行生源省招生主管部门确认的专科录取分数线。

2、外语语种:不限

3、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4、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排名顺序由高到低依次进行录取。

5、根据考生高考排名录取原则,当考生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服从调剂的、将调剂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6、有身高、视力等专业要求的招生专业,在满足我院招生专业要求后,根据考生高考排名录取原则录取。

7、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除参加全国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外还必须参加生源省级联考。对进档考生,贵州省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8、对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按教育部文件规定执行。

9、录取结果将通过生源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渠道和我院招生信息网公布。

五、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政策


 


、咨询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