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 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院属各总支、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和申报实施“双高”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决定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地点

(一)自学时间:2020年9月1日—9月3日;

(二)集中学习:2020年9月4日(周五)下午14:30;

(三)学习地点: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党政负责人。

三、学习研讨议程

主持人:党委书记蔡志坚

(一)集中学习

1.发放学习资料《中国制度面对面》,组织学习;

2.开展党史教育:观看视频《辉煌征程》;

3.党委书记蔡志坚传达学习省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4.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传达学习“高校领导干部提升政治能力研修班”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5.党委副书记徐国庆领学“谌贻琴省长在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

6.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直属高校科技安全工作的意见》;

7.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领学《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二)交流研讨

党委班子成员;汪小荣、张廷宇、杨立春、袁玉敏结合工作实际补充发言。

四、相关要求

1.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提前自学和书面笔记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所学内容,提前撰写学习体会,做好会上研讨交流的准备。各成员会后将学习体会统一交至宣传统战部。

2.各党总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政策理论学习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及时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请各总支将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及研讨发言材料交至宣传部。

3.上述材料请于9月11日前发至邮箱:1075558950@qq.com

特此通知


宣传部统战部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