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作者: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根据学院安排及各系、各部门的实际工作需求情况,学院将提供近280个勤工助学岗位供学生选择,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特长,积极申请并参与,现将2020-2021学年院内勤工助学招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及招录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

各系、部门面试录用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月30日

二、招录事项

1、学生自行下载《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进行填写后于10月23日前交至学生资助中心。

2、学生资助中心和各系、部门将对勤工助学申请者进行考核,最终录用名单报至学生资助中心并挂网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录用部门将通知已录用学生到岗工作。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勤工助学岗位主要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高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对于未经过招聘方式上岗的学生,学校将不予承认;

2、参加应聘的学生,请密切关注学校各项通知,学生可下载打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认真填写,交至学生资助中心(清镇校区资助中心办公室位于敦行楼一楼1006办公室,观山湖校区资助中心办公室位于三教二楼夹层),通过本次招聘被录取的固定岗学生,实行一人一岗,不得重复上岗,并在一学期内保持相对稳定;

3、基本工资按学院勤工助学文件相关规定执行按月发放至学生本人农业银行卡。

4、勤工助学岗位是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经费必须专款专用,各系、各部门需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工作态度面试及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严禁虚设岗位,严禁二次分配等违规行为。

5、资助中心电话:0851-84705206,有关后续事宜可通过资助中心电话咨询。


附件:1、《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

      2、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用工需求表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