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第八届人博会翻译专业线下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74号)文件要求,我院已完成线上初评工作,按初评成绩以报考岗位1:3进行了公示和资格复审。现将线下考核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下考核时间及具体要求:

1、线下考核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12日

上午9:40线下考核人员到学院人事处(观山湖校区行政楼一楼,观山湖区长岭南路)签到,逾期未到者取消线下考核资格;

上午9:50考生按照报考岗位进行分组、抽签;

抽签完毕后开始线下考核。

2、线下考核安排:

(1)综合能力素质测试

评审人员到达考场后进行抽题,将题目交给考官,考官念完题后,评审人员作答,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2)专业能力测试(试讲)

评审人员在综合素质测试后,按试讲课程内容和要求进行专业能力测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并在试讲结束后交一份纸质教案。

(3)试讲课程内容:

具体见附件1:《岗位试讲内容及要求表》。

(4)试讲要求:

①需试讲的考生按照讲课内容、要求做好试讲准备,并在试讲结束后交一份纸质教案;

②试讲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设备由学院统一提供;

3、注意事项:

参加线下考核的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经学校验审后进行线下考核。

二、成绩计算及公示

1.线下评审总成绩为100分,得分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则不能再进入下一环节。

2.各岗位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三、咨询电话:0851-8476431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