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部、处:

按照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2020年我院全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公正、评价全院教职工一年来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根据省人社厅的相关规定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考核暂行办法》,现将2020年度职工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二、学院成立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学院考核工作,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蔡志坚  贺华中

副组长:万    徐国庆        胡宗超      

 

 员:汪小荣          张俊玲  胡坤芳  袁玉敏  

许祥静          周叙国  谯顺彬      龙明堂

李秀丽          田昌进  陆建遵  杨立春    

张廷宇      王成琼  谢洪旭  管鹏程  刘珍贤      

具体工作由人事处按考核要求和程序组织实施。

三、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将各系、各职能部门分为12个考核量化测评小组,具体的情况见考核量化测评小组名单(附件1)。

四、年终考核日程安排:

1、2020年12月28日请各小组领导通知被考核人员登录学院网站人事处主页下载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2)和年度考核量化测评表(附件3);

2、年度考核登记表的“主管领导评鉴意见及建议档次”栏,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签署。具体如下:各系、部、处负责人对各系、部、处人员签署意见,各系、部、处负责人由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学院班子副职、各党总支书记由院党委书记签署意见,系主任由学院院长签署意见。

   3、在职人员中,2020年新进人员参加考核,但不评定等次。省人社厅未下文职工不参加考核;全年病假累积超过6个月、事假累积超过3个月,或病事假累积超过5个月的,不参加年度考核,特种病人(癌症病、麻风病、精神病)除外

4、2021年1月4日前各考核量化测评小组将职工考核表和考核结果、推优人员名单交人事处;

   5、2020年1月召开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确定职工考核等次;

6、考核最终结果作为晋升2021年薪级工资依据。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