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宣传物品租赁及安装

作者:莫文琪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宣传物品租赁及安装

二、项目联系人:莫文琪

三、项目联系邮箱:693292335@qq.com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资金预算:

1、采购预算为:大写柒伍仟圆整(小写:¥75000.00元 )

六、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投标人自行踏勘

八、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其他资格条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九、获取竞磋文件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材料: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投标报价函、业绩证明、纳税证明;

2.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扫描为一个PDF文档)一份,发至邮箱:693292335@qq.com进行审核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3月19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发布公告的平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平台

十三、采购人名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十四、竞谈时间:2023年3月20日 下午14:00

十五、竞谈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宣传统战部办公室

联系地址:贵阳清镇职教城东区

项目联系人:莫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