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我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圆满结束

 

日前,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个班级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而举办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已经告一段落,学生处组织学院教务处、资助中心、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老师,对各分院推选出来的14个主题班会认真地进行了评选,评比结果新鲜出炉。

此次主题班会中荣获第一名的班级是化工分院铜仁1713班,该班围绕“温心的交流,你我同行;团结友爱,珍爱生命”的主题,设置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观看心理影片及小游戏环节,在提高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同时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另外,信息1807班、人文1802班也凭借各班丰富的主题活动获得了评委老师一致的好评,荣获第二名。雄楚1810B班、人文1801B班、化工1802A班荣获了第三名。

a1a85d45654ca6bc8b6c95eba806e66

在此次主题班会评选活动中,各个班级的主题班会各有千秋,虽各有侧重,却无一不落在了心理健康的主题上。这些班会均在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