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为了更好的宣传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在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主办及阳光心理协会的协办下,于2019年12月4日,在生活区篮球场旁边开展了主题为“防治艾滋病,你我同参与”的签名活动,并向过往的师生派发印制了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单。

中午十二点,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在场的每一位协会成员不惧冬日的寒冷,向过往同学发放红丝带,并且为他们系在手腕上,丝带传情,防艾同行。有的同学负责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的师生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有的则负责发放签字笔,请同学在写有“不冷漠、不歧视、我承认、我做到”的幕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的响应、参与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向周围人宣传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大家多一份了解和关爱,少一份无悔和冷漠。增强了师生们的防艾意识,对创建美好,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