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调研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才经营中心总监林乃挺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共促人才培养。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校交流调研



调研实地考察了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围绕合作育人、合作建设、合作管理、资源共享的协同育人理念,重点针对产教联盟建设、共享用工模式、共建师资团队、优化专业设置等校企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林乃挺总监一行与大家分享了吉利集团在组织架构、人才梯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同时,详细听取了我院汽车实训室的筹备建设情况,并就功能规划、培养方向、人才定位、课程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从企业层面加大合作力度,给予积极支持。


贺华中院长作交流讲话


座谈会上,贺华中院长对吉利集团给予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借助吉利汽车先进技术理念和专业培养模式,在师资互聘、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内涵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精准合作,创新育人体系方法,有效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以期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院汽车工程系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注入新动力,开拓新局面。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