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72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首先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主要回顾了2019年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和职能作用,对学院2020年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蔡志坚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重要讲话。蔡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严”的主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四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六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蔡书记表示,好的风气是严抓严管出来的,更是领导干部做表率带出来的。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要始终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防腐从严;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他强调,弘扬优良作风,严守党的纪律,就要从学院党委做起,以学院党委带党总支,以党总支带党支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动学院风气不断向上向好。学院党委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贺华中院长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结合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抓起来;二是落实相关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严起来;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立起来。他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决履行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优良的党风引领优良的校风,使校园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奠定新基础。


罗荣桓书记作工作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蔡志坚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此次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系、部、处负责同志及支部委员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在腾讯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