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启动布置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5日下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观山湖校区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启动布置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省“双高”建设工作启动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党政负责人及各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蔡志坚书记讲话


蔡志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师生要紧盯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目标,把立德树人贯穿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安全稳定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保障教育经费和专项资金用好用足用优。同时,紧紧围绕贵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结合学院实际,从品位、品质、品格、品德、品牌五个方面,实现思想领跑、路径领跑、改革领跑、体制机制领跑和标志性成果领跑,确保我院“双高”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十四五”时期建设更加光明灿烂的工业职院开好局、起好步。


B0AA

贺华中院长提工作要求


贺华中院长就下一步双高建设提工作要求,一是回炉再学,对照有关文件找出建设密钥、学到建设精髓、悟出建设指向;二是重新认识,要把职业教育作为落实中央、省委职业教育精神的指挥棒,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三是细化目标,各项目组对照任务要求,提出分任务、分阶段、分经费,指定专人负责。同时,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双高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任务、完善机构、强化监督,实施三步走战略,把握节奏、合理投入,以忠实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的工作劲头,稳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1984F

1AF6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