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跨越发展——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会议上述职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2021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会上作工作述职。

会上,蔡志坚对我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我院党建工作主要从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四个方面着手。政治建设方面,我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扎实开展建党百年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方面,我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推动学院党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党建任务落实工作闭环。基层党建方面,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制定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建设。责任落实方面,严格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四风”整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BE3C

蔡志坚表示,学院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关部门职能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构建各级党委管党建、五级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格局。同时会强化重心下移,加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为推进新时代贵州职业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