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一行赴紫云县猴场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莫文琪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参观紫云县红色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0日至11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万山带队,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团委、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相关人员一行赴紫云县猴场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户走访)

在为期2天的调研中,通过参观紫云县红色公园、实地考察农业产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调研座谈会等形式,蔡志坚书记对紫云县猴场镇的党建工作、产业帮扶现状进行调研。听取了学院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概况、成效、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实地了解当地佛手瓜、蓝靛种植、生态养殖等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低保户生活状况,拟就我院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蔡志坚书记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低保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现场宣讲。勉励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民情民意反映好、把群众思想凝聚好,团结引领更多群众“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融入当地、服务当地、发展当地,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为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座谈)

蔡志坚书记在调研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基层党建扎实成效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优势促进当地特色产业做优做强,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工职院力量。

(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