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2019年10月12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率学院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有关部门和分院负责人前往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参观了“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三个主题展厅,通过现场讲解、回顾党史、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剖析、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战略思路,内涵举措和新要求新特点,全面了解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贵州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追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直观感受了我党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态度和举措,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新形象新作为,要拧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抵制外部侵蚀和思想滑坡,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