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向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汇报党委工作

作者:何君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图信综合大楼101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张雪梅、副组长李永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

蔡志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全面梳理了学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张雪梅组长对第一巡察组进驻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巡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坚持“同题共答”,全面配合表示肯定。为推动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张雪梅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支持配合后续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补充相关材料,压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开诚布公,主动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交流,确保巡察工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问题解决,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做到边巡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蔡志坚书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政治责任,扎实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