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期间,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热议全会精神,并于2021年11月24日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再次学习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组织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回放,然后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展开研讨热议。

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大会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深刻领悟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续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观看视频现场

热议研讨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