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未来之星研学营——第二期 “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之际,20221122日,机电工程系未来之星研学营——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双创中心举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副书记雷小叶、团总支书记张霞、辅导员老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霞同志首先介绍了开班情况,“青马工程”是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工作“青马工程”作为提升青年学生骨干政治素养的基础性、战略性活动。研学培训的目的是让广大学生青年突破思维定式、守正创新,让“党的声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王京辞中表示实施“青马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锤炼过硬本领,堪当时代重任;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争做先锋模范,发挥示范作用。最终成长为一个一专多能的团学干部。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