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1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机电系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张霞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助力脱贫攻坚工作。521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搭桥梁,携企业共育匠心,守初心,庆建党百年华诞”的校园招聘会。为保证招聘会活动顺利展开,机电系发挥机电系“志愿1+N”的服务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校园招聘志愿者和党员,到现场为到场公司和师生进行服务。

 

活动现场机电系学生热情高涨,看到合适的岗位主动咨询情况。机电系的老师也主动询问公司关于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招聘人员的技能要求。

 

 

 

招聘会上,志愿者 和党员 们互帮互助,引导求职者、维护现场秩序、发放政策宣传手册、介绍招聘信息,相互配合,助力招聘会顺利进行。

 

 

 

招聘会现场,来了多家知名企业,包括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公司,OPPO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最后在机电系和机电系党总支的支持下,志愿者们积极服务,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主动奉献下,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生命因志愿而精彩,青春因志愿而美丽。感谢为春季招聘会而努力的志愿者们,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