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转载|关于举办“为民服务办实事 国聘行动促就业”贵州省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到我省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就业创业,经贵州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为民服务办实事 国聘行动促就业”——贵州省国有企业2022年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名称

“为民服务办实事 国聘行动促就业”——贵州省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二、招聘活动安排

(一)招聘活动时间原则上为2022年7月15日—8月20日,企业招聘工作的具体时间、程序、条件等详见各企业招聘公告。

(二)7月15日(星期五)10:00,贵州省国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统一发布招聘活动有关情况。

(三)本次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形式进行。应聘人员可通过贵州省国资委门户网站、有关企业官方网站、国聘平台(贵州国资国企专场:https://zph.iguopin.com/detail?jobfairId=372)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三、招聘活动规模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243家企业参加,共招聘3658人。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贵州省国资委联系人:焦君义

联系电话:0851-86835209

贵州国资国企,欢迎八方英才!

附件:贵州省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信息(请在官网查看)


2022年7月15日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