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勇担当,抗疫我先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会

作者:周政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战“疫”精神,凝聚正能量,提升战斗力,更好的激发支部党员在关键时候“站得出”,鼓励大家向防疫模范党员学习,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0618日,在机电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勇担当,抗疫我先行”先进事迹分享会。此次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特邀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17级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进行讲话,他说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入党初心,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接下来,由171819级在疫情期间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分享,同学们说到,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在爆发初期,大家深知自己作为一名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更是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青年,更要响应号召,冲在防疫第一线,大家纷纷向所在的村委会、社区进行志愿者工作报名,大家在志愿者岗位上进行体温测量、人员劝返、返乡人员筛查等工作,在工作中,实现了自我成长,做到了为人民服务。

听完了同学们的分享,全体师生都深受鼓舞,大家认为能够积极主动的投身到此次防疫工作中,对于每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成长和锻炼的好机会,也希望其他同学能以他们为标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忠诚于自己的职业使命和职责,坚守岗位,奋发有为,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霞同志说到,希望全体师生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攻坚战。

 

IMG_2728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讲话

IMG_2751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IMG_2758

支部教师党员分享感悟

IMG_2766

学生支部书记张霞同志总结抗疫分享活动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