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抗“疫”防“疫”你我同行——机电工程系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张颖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19—25日是全国科普日活动周,根据学院《关于开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机电工程系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普及,“抗‘疫’防‘疫’,你我同行”的主题讲座。

通过《新冠病毒的前世今生》、《开学校园防护篇》科普动画,记录一线中的一线——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医护工作者真实状态的纪录片《生死金银潭》等视频,学生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教育学生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有较好的引导作用,同时,通过参加代表的广泛宣传,营造了“人人知科学、人人懂防护、人人学榜样”的氛围。今后机电工程系将继续开展科普活动,利用更多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让科普常态化。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