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春启航 放飞梦想”——记机电工程系迎新晚会

作者:张霞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机电工程系青春启航  放飞梦想迎新晚会于1024日晚7:00在清镇校区双创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机电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  

 活动伊始由机电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弹唱表演瞬间点爆全场,激昂的吉他旋律、动感的架子鼓鼓点、悦耳的歌声共同唱响青春的主题,艺术团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在幽默中巧妙点出寓意;歌声在悠扬中充满着斗志以及对明天美好的憧憬;诗朗诵在优美的旋律中点燃希望之光;婀娜多姿的舞蹈耐人寻味。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舞蹈、合唱、演唱、街舞,说唱、吉他弹唱、诗歌朗诵,十余个节目,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可谓丰富多彩,意犹未尽。

喜迎新生,欢聚一堂。本次迎新晚会洋溢着青春、激情、欢快、喜庆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激扬的青春风貌和师生喜迎新生的喜悦之情,希望20级的新生们在工职院的大家庭感受如家般的温暖,从这里开启青春之旅,迎接美好未来,晚会在激昂的歌曲—“我相信”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迎新晚会现场

舞蹈表演

小品表演

街舞表演

唱歌表演

乐队表演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