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12.5志愿日.传播时代强音”宣传活动暨表彰大会

作者:张霞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众所周知,125日是国际志愿人员日,今年也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唤起更多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为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机电工程系于2020123日下午四点在双创中心举办了主题为“12.5志愿日. 传播时代强音”宣传活动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团总支书记张霞、辅导员老师周政、张颖、彭付敏和志愿1+N全体志愿者们。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工职院学子“忠诚坚定,血性担当”的学子品格。紧紧围绕我系“智能制造,志愿先行”志愿1+N服务品牌让同学们提前走进社会,融入社会,培养了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展现风采、回馈社会的精神品质,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志愿新风尚。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播放志愿1+N系列活动视频”、“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访谈”、“志愿宣誓仪式”、“表彰最美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志愿者代表讲述志愿服务经历

          退役军人代表讲述军旅生涯志愿服务故事

 

 

志愿宣誓仪式

 

最美志愿者表彰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