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提高系部学子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养,机电工程系于2022年4月28日至5月9日,分别进班对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一起向未来”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机电工程系11名志愿者分享冬奥故事、讲述冬奥精彩。

宣讲会上,志愿者们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参加此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前期培训、现场工作以及所见所闻的感人的、有趣的、记忆犹新的故事,尤其是听到志愿者们2个多月的超负荷工作,而且是在零下30℃的恶劣天气中,竟然没有一个人退缩,并且以乐观自信,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任务时,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2020级的同学们非常钦佩,纷纷表示会把北京冬奥志愿者服务精神带到顶岗实习中,用坚韧不拔的品质去完成实习过程中的一个个挑战。

这一个个感人的冬奥故事,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冬奥志愿者舍家忘我的默默付出和坚持到底的志愿精神,他们纷纷向志愿者们举手提问,和他们交流在服务期间的饮食、环境是否适应,看到比赛赛事时的激动心情。

此次冬奥志愿者宣讲会不仅是一次冬奥故事的宣讲,更是一次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的传播。相信机电工程系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坚定初心、自信专注、不惧困难,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志愿者罗迅与大家进行互动

宣讲会现场

志愿者宣讲团合照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