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共促发展——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班子联系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思想状况,收集学生对实习管理过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生顶岗实习取得实效,机电工程系于5月19日中午在系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双元制班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京,系主任李莉娅、专业中心主任邱雪、罗剑峰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莉娅老师主持。

同学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对顶岗实习岗位的认识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予解答。通过教师们耐心的讲解,同学认识到顶岗实习是重要的教学课程,是检验专业学习成果、积累专业实践经验的重要环节,大家会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抓住机遇。机电系也将会访企拓岗,通过走访宣讲等形式为还未落实岗位的学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对口岗位。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