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用关爱温暖“她们” 让热爱永驻课堂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田涟祎     来源:     点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我系女教师,疏缓教职工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团结凝聚力,3月8日,第九分工会在清镇校区曦苑花坊开展“春意盎然 惬意生活”主题活动,全体考勤人员参加。

下午13:00,曦苑花坊早已备好果茶、甜品制作材料,在贵州省技术能手杨淑媚老师专业指导下,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甜点制作,亲自制作出美味精致的糕点。


飞镖比赛环节,教师们通过投掷飞镖,把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也一并投丢,在小游戏环节中得到了放松。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通过关爱温暖了深耕于一线教坛的女教师,在轻松的活动中为教师充满“电量”,使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尽情绽放巾帼风采,让热爱永驻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