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00,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会,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工作,着重思考和展望未来五年(“十四五”时期)的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

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正哲主持,会议总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传达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二是全员结合学院“双高”建设要求及“十四五规划”要求,谈谈自己在工作、学习上的计划及落实情况,三是系教工党支部12月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付宗亮同志在会上认真传达了蔡志坚书记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详细解读,并逐句解读内容与学校发展的密切联系,向所有教师党员传达了学校对所有教师及党员的要求。

会上所有教师党员都依次发言并详细阐述了自己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及“十四五规划”所做的工作、学习计划及具体安排,大家都表示需要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完善自己;在教学岗位上要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并且结合时事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在有限的条件之下增强自己的职业技能,同时把最新、最科学的学科理论带进课堂,督促学生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学习上除了努力扩充思想理论知识,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知识,以更好的为自己的教学工作服务;在科研项目上,结合自己的学科专项找准科研方向,潜心钻研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

最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正哲同志对党支部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