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九代表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早上9点,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及预备会议顺利召开,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及大会日程安排,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选举的第九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早上8点30,代表报到处,工作人员把代表证和相关资料认真核对、妥当归类、摆放整齐,代表们依次签到、填写疫情防控表、领取会议材料,一切有条不紊。早上9点45分,代表们准时出席了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总共分五项议程。

第一,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要求

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大局,认真审议好报告;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

第二,推选第九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根据代表团召

集人会议建议,表决同意刘林同志为本团团长,张凤同志为副团长。

第三,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根据大

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由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成员,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各代表团负责人及有代表性的党的委员会组成。大会秘书长由党的委员会在代表中提名。

第四,酝酿讨论并表决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第五,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本次大

会共选举代表110名,其中各级领导干部代表41.82%,基层一线代表58.12%,妇女党员代表52.73%,少数民族代表22.73%,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2.73%,研究生以上学历代表31.82%,50岁及以下代表80%,代表结构合理,九个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工作符合组织程序,符合上级要求及学院规定。

随后,代表们出席了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会议庄重严肃、组织严密、程序严格,代表们都报定

一个共同愿望,就是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全院师生的厚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