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下午13点,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暨全体教师大会在观山湖校区一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

集中政治学习内容分三项进行。

首先是由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付宗亮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付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对以上两项规定进行了解读,号召老师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张凤领学了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开展调研工作的讲话精神,李炳军省长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寄语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张凤书记要求老师们深刻领会,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中,认真落实好课程思政。

会上,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工商管理系干部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政治学习结束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系副主任方维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一是按照教务处《关于50个知识点微视频拍摄、制作的通知》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制作;二是2020级工商大类,房地产大类专业分流结果已公示,《学院2020级转专业相关要求的公示》已出,请各班辅导员务必宣传到位;三是按照《关于组织工商管理系2021年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工商管理系教字﹝8﹞号)文件要求,教案评比工作已经结束。6月将启动2021年工商管理系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学设计系列活动,邀请专家开展讲座及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

系主任李秀丽在会上发言,通报了系部五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六月份工作计划,并宣布了刘林老师的人事变动等事宜,重点解读了学院近期出台的十一条新规,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和要求,把握教学要求,理解教育内涵,挖掘教学潜力,集中全部精力,共同创造让学生得益、让家长满意、让社会瞩目的成绩。

会议接近尾声,系办公室主任郭智勇对钉钉管理工作进行了提示,建议老师们转变思维,敢于尝试,积极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