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系部领导班子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目,学习会议议程如下:

  1. 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付宗亮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P145 )”、 “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P153)”;

    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红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P162)”、“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P171)”;

    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曲书婷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P176)” 、“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P184)”。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系副主任方维指出,《简史》对于我们学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价值。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专题学习后,系副主任方维围绕近期教学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