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6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等主题展厅,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震撼人心的忏悔视频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让师生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从思想和灵魂上给予大家深刻的教育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师亲身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有效的提升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绷紧了纪律之弦。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戒律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履职尽责,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