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起点之年,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极端重要、意义重大。6月17日,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集中学习。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具体篇目如下:

  1.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龙正哲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P217)”、 “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P225 )”、“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P230)”;

  2.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明叶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P262)”、“经受政治风波的考验和治理整顿的完成(P267 )”、“邓小平南方谈话(P278)”;

  3.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令狐荣波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目:“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P283)”、“加强宏观调控与经济发展实现‘软着陆’(P288 )”、“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P291 )”。

  4.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领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邹联克在 2021 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用爱育人 用情感人 用心聚人 用严塑人 写好新时代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奋进之笔 ”。

    专题学习后,张凤书记再次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布置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安全排查网格化管理工作安排,尽职履职,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