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2021年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三大“质量”建设系列活动—项目化课程设计经验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根据《工商管理系文件﹝教字9号﹞——2021年工商管理系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三大“质量”工程通知(工商管理系教字〔2021〕9号)》文件,6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开展项目化课程设计经验交流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项目化课程改革,全系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工商管理系李申老师、王萌老师、黄赟老师、吴连会老师作为本学期项目化课程《企业运营与管理》改革项目团队成员,分别分享他们在实施项目化课程改革以及课程整体设计中的经验体会。他们分别从自己承担的项目化课程任务模块出发,结合《企业运营与管理》这门课程,对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衔接、课程内容、训练项目、情境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上,工商管理系教学秘书王瑜老师从项目化课程的连贯性、具体课时安排、教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个人体会,老师们就一些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项目化课程改革中不断进行反思和修正,要站在学生的角度,做好教学环节和学习资源的设计,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共同努力做好项目化课程改革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