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经费预算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主要研究审议2021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方案。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李秀丽主持,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专业中心主任、系纪检委员参会。

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整2021年度学院经费预算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快预算资金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令狐荣波老师汇报了工商管理系2021年度各项经费的最新使用进度情况。与会人员通过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对预算调整进行审议,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根据各项经费的实际使用情况,结合下半年工作开展的需要,经集体审议,形成一致意见后将2021年度预算调整表及时报送学院财务处。

李秀丽主任对系部2021年预算调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重点工作。全系上下要认真分析和研判形势,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确保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实施。二是提高工作质效。系部各分管领导和要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持“重点目标”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以绩效促实效,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规范资金预算事宜,切实做到“无预算不支出、有预算不超支”,密切关注各项目资金执行进度,到2021年底,确保各项目资金执行率达到100%。

会上还对2021年“两优一先”推荐名额和学生退学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同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了工作例会,主要围绕期末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工作考核、期末考试安排、2020级军训安排、2018级毕业生离校办理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