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专题宣讲 党史教育强信念—工商管理系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清镇校区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在红色讲解员带领下,按党史时间简表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回顾,重点学习了第四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红色讲解员的精彩介绍,让一部部光辉篇章鲜活地展示在大家眼前,让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在学生事务中心为大家做专题宣讲,以“红军长征在贵州”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历史,围绕“红军长征入贵州——选择与抉择”、“红军长征在贵州——革命斗争与民族工作”、长征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板块,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苦,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和实际价值,也对我们在工作中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