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工商管理系召开几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近期工作有序开展,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11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分别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党总支委员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李秀丽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会议首先就中外人文交流及跨境电商师资线上培训人员推荐事项进行审议把关,会议要求参训教师培训前提交学习计划,培训后提交学习心得及工作打算,用培训所得反哺教学;之后就工商管理系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进行审议把关,要求建立班级、辅导员、资助专员及系部的三级管控、四级联动机制。以上事项原则通过并提请党政联席会审议。

党政联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主持,系党政领导班子参会。会议就党总支委员会先行把关的中外人文交流及跨境电商师资线上培训人员推荐、工商管理系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事项,要求按相关程序处理。

辅导员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2020级、2021级辅导员参会。会议就智慧团建录入等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辅导员强化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管理、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