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阵地建设——工商管理系召开几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深度检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11月12日组织召开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全体教师大会、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午13点整,在党员活动室准时开展全体教师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并领学,全体教师参加。张凤首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之后就王洪旭老师的典型先进事迹进行领学,她表示王红旭老师是教育工作者的典范和榜样,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要求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紧接着,继续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该项会议由系副主任方维主持。会上,方维就学院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学院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2年学院“项目制”选题工作等事宜作出通知,之后对我系2021年中级职称初审及推荐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通报。为充分调动老师们对各项工作的热情及积极性,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对以上事宜进行了补充,并对老师们的工作态度等方面提要求,希望老师们找准自己的专业定位,为今后的职业道路做好铺垫工作。

全体教师大会结束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根据学校“回头看”的要求,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自我检视及剖析。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意识、统一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