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团课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李云     来源:     点击: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初心落实处,把使命担在肩,同时进一步加强我系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总支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的载体作用,2022年5月5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了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团课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培训开班仪式。工商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秀丽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她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团课的学习,能使广大团员弘扬守初心、展作为、扬作风的精神,将初心落到实处,把使命担在肩,争做“六有”大学生。

21091A班吴芄蓉作为团干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大家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热情去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努力拼搏,迎接更艰巨的考验。

团课开班仪式结束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秀丽老师为团干们上第一节团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通过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团课的洗礼,团干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大家意识到要更加努力的争做“六有”大学生,争做优秀团员的同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能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