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进一步筑牢我系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于2022年5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中国共产党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观看结束后,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李申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领学结束后,进入交流研讨环节。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曲书婷表示,教师只有廉洁从教,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才具备道德和人格上的感召力,从而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三观;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曾祯表示,从党员的角度要做到严于律己,从教师的角度,要引导教育好学生,做他们职业发展的领路人;杨晓静老师表示,在日常教育中要注重引导学生的廉洁意识。

研讨结束后,李申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干部应以党性为准则、以党纪为规矩,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爽爽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