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5月16日下午17点40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党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主持,工商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李秀丽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重要精神,其次对《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检查专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随即审议通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之后对标对表将每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个人,明确责任抓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中心,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推进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专题会结束,李秀丽立即主持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推荐名单,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精品在线课程、专业学习管理平台)最高拦标价,推荐李秀丽教授团队申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工作室”等事项。

党总支部委员会结束后,李秀丽继续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经党总支委员会先行把关的《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精品在线课程、专业学习管理平台)最高拦标价,推荐李秀丽教授团队申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工作室”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