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努力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要求,6月21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为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商管理系党员及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讲授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罗钰清莅临指导。

万山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徐麟同志为全省领导干部所上的题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党课的主要精神,要求听课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特别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党课上,万山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论述;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原因分析;以正确政绩观扎实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

在讲到以正确政绩观扎实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部分时,他结合实际情况,从夯基础、树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出新绩;抓规范、强服务,推动干部人事工作上水平;强举措、守阵地,推动宣传统战工作提质量;转作风、抓落实,推动综合服务工作出实效四个方面深入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强调,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四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和转变发展方式,以满足师生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地推动分管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培养勤思活用、具有扎实技能功底的新时代高职学生,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为党的教育事业建新功。